平和英语村
 

你还要被英语“虐”多久?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脱口而出的英语
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What?学好英语需要一年半载?

花费的时间、错过的机遇、投入的汗水……你都算好了?

其实,脱口而出的英语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在这里,英语就这样张口就来!

 

30+

专业中外教团队

13+

每天长时英语浸泡

<20

主课小班人数

1

“学-练-用”课程一体化

 

 

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
The Immersion Experience

 

 

封闭式管理,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
学习法,
按测试水平入学分班,小班教学。
英语是唯一的
校内通行语言,力求每位
学员在较短的时间 内真正
内化英语,
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全日制三大优势,
英语不止在课堂!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全封闭

衣食住学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浸泡式

纯英语环境,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都能飚英语!

 

纯英语

全封闭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浸泡式

衣食住行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纯英语

100%纯英语,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
都能飚英语!

 

 

 

 

 

40 名中外教,打造国际文化氛围!

 

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教师来自十几个国家,均持有外国专家证书及 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
融英语教学于生活, 营造浓郁国际文化氛围,
让您在这小小的联合国中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交融之体验。

 

Kevin老师
 
Kelly老师
 
Simon老师
 
Vincent老师
 
Glenn老师

 

了解更多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40+ 名专业中外教
给你想要的优质教学

 

5-10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100%持有外国专家资格证和tesol教师资格证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阅读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经典对白

时间:2016-12-01 10:15:0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1世纪中期,由于温室效应,南北极冰川融化,地球上很多城市被淹没。此时,人类科技已经高度发达,人工智能机器人就是人类发明出来用以应对恶劣自然环境的科技手段之一,而且,机器人制造技术已经高度发达,先进的机器人不但拥有可以乱真的人类外表,还能感知自身的存在。 
  莫妮卡的儿子马丁重病住院,生命危在旦夕,为了缓解伤痛的心情,她领养了机器人小孩大卫(海利•乔•奥斯蒙特 饰),大卫的生存使命就是爱她。马丁苏醒,恢复健康,回到了家里,一系列的事情使大卫“失宠”,最后被莫妮卡抛弃。 
  在躲过机器屠宰场的残酷追杀后,大卫在机器情人乔(裘德•洛 饰)的帮助下,开始寻找自己的生存价值:渴望变成真正的小孩,重新回到莫妮卡妈妈的身边。谁也不知道他能否完成自己的心愿,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人,等待他们的只是凶吉难料的旅程……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jpg

David: Is it a game ?
Monica: Yes.
Monica: You won 't understand the reasons but l have to leave you here
David : Is it a game ?
Monica: No.
David : When will you come back for me ?
Monica: l'm not, David. You 'll have to be here by yourself.
David: Alone?
Monica: Withteddy.
David: No. No, no. no! No, Mommy, pleasel No, no. Please, Mommy.
Monica: They would dsstroy you, Davidl
Dalnd: l'm sorry I broke myself. l'm so sorry I cut your hair off.I'm sorry I hurt Martin.
Monica: I have to go. I have to gol Stop it! I have to go now.
David: Mommy, don't! Mommy, if Pinocchio became real and I become a real boy, can I come home ?
Monica: That's just a story.
David : But a story tells what happen.
Monica: Stories are not reall You're reall Now, look. Take this, alright ? Don't let anyone see how much it is_ Look. Don't go that way. Go anywhere but that way or they 'II catch you. Don 't ever let them catch you! Listen, stay away from Flesh Fairs, away from where there are lots of people. Stay away from all people. Only others like you,Only Mecha are safe!
David: WhY do you want ot leave me ? Why ? l'm sorry l'm not real. lf you let me, l 'll be so real for you !
Monica: Let go, David! Let go! l'm sorry I didn't tell you about the world.

大卫:这是一个游戏吗?
莫尼卡:是的。
莫尼卡:你不会明白原因的,但是我不得不把你留在这儿。
大卫:这是一个游戏吗?
莫尼卡:不。
大卫:你什么时候会为了我而回来?
莫尼卡:我不会回来的,大卫。你自己一个人留在这儿吧。
大卫:一个人?
莫尼卡:和特迪一起。
大卫:不,不,不!不,妈妈,求求你!不,不,求求你,妈妈。
莫尼卡:他们会毁了你的,大卫1
大卫:很遗憾,我把自己弄伤了。我很抱歉把你的头发剪了。我很抱歉伤到了马丁。
莫尼卡:我不得不走。我必须走!停下!我现在必须走。
大卫:妈妈,不要!妈妈要是皮诺曹变得真诚了,我也变成一个真正的孩子,我可以回家吗?
莫尼卡:那只是个故事。
大卫:但是故事却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
莫尼卡:故事不是真实的!你也不是真实的!现在,瞧。拿着这个,好吗?不要让任何人看见它有多少。瞧。不要那么走。走哪里都行,就是不要走那条路,他们会追上你的,不要让他们追上你。听着,离新鲜市集,那里有许多人。和所有的人都保持距离。除了一个像你的人,只有米查是安全可靠的。
大卫:为什么希望我离开?为什么?我很抱歉我不是真诚的。如果你允许,我将永远对你保持真诚!
莫尼卡:让我走,大卫!让我走!关于这个世界,我很抱歉我不能告诉你。


本文链接:http://www.phenglish.cn/reading/2016-12-01/171.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