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你还要被英语“虐”多久?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脱口而出的英语
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What?学好英语需要一年半载?

花费的时间、错过的机遇、投入的汗水……你都算好了?

其实,脱口而出的英语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在这里,英语就这样张口就来!

 

30+

专业中外教团队

13+

每天长时英语浸泡

<20

主课小班人数

1

“学-练-用”课程一体化

 

 

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
The Immersion Experience

 

 

封闭式管理,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
学习法,
按测试水平入学分班,小班教学。
英语是唯一的
校内通行语言,力求每位
学员在较短的时间 内真正
内化英语,
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全日制三大优势,
英语不止在课堂!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全封闭

衣食住学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浸泡式

纯英语环境,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都能飚英语!

 

纯英语

全封闭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浸泡式

衣食住行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纯英语

100%纯英语,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
都能飚英语!

 

 

 

 

 

40 名中外教,打造国际文化氛围!

 

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教师来自十几个国家,均持有外国专家证书及 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
融英语教学于生活, 营造浓郁国际文化氛围,
让您在这小小的联合国中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交融之体验。

 

Kevin老师
 
Kelly老师
 
Simon老师
 
Vincent老师
 
Glenn老师

 

了解更多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40+ 名专业中外教
给你想要的优质教学

 

5-10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100%持有外国专家资格证和tesol教师资格证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语法

如何提高英语的听力和口语

时间:2018-11-26 16:33:14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平和英语村

GLV SL.jpg 

 

 

 

很多人都会问:英语口语怎么学?如何提高?英语是什么?英语是语言,语言是用来交流的,所以英语口语就是学说话。就如同粤语,客家话等,在一个氛围中经常交流,经常说,那么慢慢就会学会了。那么现在就来说说口语的学习方法!当然了,在这里就不说英语的基础词汇和语法了。

 

一: 先说说听,有人问我不是说英语口语怎么学吗?其实口语是和听力挂钩的,所以第一步就是练听力。现在网络时代,所以网上有很多资源可以学习。可以去沪江听力,或者VOABBC等等的免费资源学习网站里面找材料听。可以从众多的资源网站中找个适合自己的,然后就是每天去练习了。怎么练习听力?初入门的话那就挑一些文章每天听,一篇文章10遍不行就来一百遍。而且现在有VOABBCSSS等,也可以用慢速的VOA来训练听力。VOA是对于练习听力是很有帮助的,每天听多少篇就看你个人,但是一篇起码得10遍以上听完后回去看文章,在这里是一定要弄懂文章的意思的。听力方法有很多,我觉得最有用就是跟读,泛听,精听。

 

二: 既然口语是语言那就得开口说,首先训练胆子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许多人不敢开口说的原因是什么?怕出丑吗?怕有口音吗?怕别人看你吗?这些都是借口,这是你心中不够坚定,是你没有想学的心!这里来说说如何自己练,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文章美文,每天把录音器开好,大声的读出来,一篇文章读个10遍。然后可以听自己的录音,听听哪里有错误哪里不好。这样既可以帮你积累好的词汇好的句子之外,也练习了开口说。美剧也是可以提高口语,可以找老友记等美剧每天跟读模仿里面的人说话。方法如下:可以跟读整句话,也可以暂停一句一句的来跟读,反复读,这既能对听力有帮助,也帮助了口语。多使用英文资源。现在网上资源越来越多,为什么不给自己打造一个全英文的环境呢?可以在网上找外教对练,一对一外教授课,外教发音标准,课程公开透明,时间自由安排,这个是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最快的方法。再次,可以通过欣赏英文版的电影,效果也不错

 

三: 经过上面两部后,相信大家都可以开口说了。到了这一步之后要提高的方法就是与人交流了。现在不是生活在外国,所以周围人都很少时候英语这样你只能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来练习了。学生的话有英语角有同学可以对练,毕业职场的人也可以找好朋友练。当然啦,免费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上网玩 skype找老外聊天,也可以找个喜欢中文的老外来互相学习。别说中国没老外,老外很多。当然了最好的方法就是上个口语课了,可以报个在线口语课, 什么时候有时间都能上课学习,还不用跑老跑去,外教水平很赞而且性价比高价格便宜,有适合各种人群的课程。当然啦,口语课的老外都是专业的,可以改正发音,改正语法的错误,用词用句子等错误。系统统的口语学习和主题练习很有必要,这些都是自学、英语角以及找老外学习所得不到的指点。如有时间和资金支持,人数少、课程体系完善以及好的师资对口语的帮助会很有效。看完之后大家对于英语口语怎么学大概都有方向了吧。

 


本文链接:http://www.phenglish.cn/grammar/2018-11-26/103493.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