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你还要被英语“虐”多久?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脱口而出的英语
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What?学好英语需要一年半载?

花费的时间、错过的机遇、投入的汗水……你都算好了?

其实,脱口而出的英语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在这里,英语就这样张口就来!

 

30+

专业中外教团队

13+

每天长时英语浸泡

<20

主课小班人数

1

“学-练-用”课程一体化

 

 

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
The Immersion Experience

 

 

封闭式管理,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
学习法,
按测试水平入学分班,小班教学。
英语是唯一的
校内通行语言,力求每位
学员在较短的时间 内真正
内化英语,
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全日制三大优势,
英语不止在课堂!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全封闭

衣食住学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浸泡式

纯英语环境,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都能飚英语!

 

纯英语

全封闭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浸泡式

衣食住行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纯英语

100%纯英语,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
都能飚英语!

 

 

 

 

 

40 名中外教,打造国际文化氛围!

 

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教师来自十几个国家,均持有外国专家证书及 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
融英语教学于生活, 营造浓郁国际文化氛围,
让您在这小小的联合国中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交融之体验。

 

Kevin老师
 
Kelly老师
 
Simon老师
 
Vincent老师
 
Glenn老师

 

了解更多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40+ 名专业中外教
给你想要的优质教学

 

5-10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100%持有外国专家资格证和tesol教师资格证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英语语法

零基础英语:英语数词用法归纳

时间:2017-08-26 16:35:06  
来源:网络  作者:May

零基础英语:英语数词用法归纳

一、基数词

1. 英语中没有“万”这个读数单位,要表示汉语中的“万”,英语需借用thousand一词,如

“一万”用“十个千”表示(ten thousand),“十万”用“一百个千”表示(one hundred thousand)。

2. 用作基数词单位的 hundred, thousand, million, billion 通常不带复数词尾-s,但若用于表示数百、数千、数百万这样的泛指,则用复数。如:

About two thousand people died in the earthquake.
大约有两千人在地震中丧生。

Thousands of people go to the seaside every year.
每年成千上万的人到海滨去。

3. 表示整十的基数词用复数形式可以表示人的大约岁数或年代。如:

He is in his early twenties.
他才二十出头。

This took place in the 1930s.
这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


二、序数词

1. 许多序数词是由相应的基数词后加词尾-th构成的,如four / fourth,six / sixth,ten / tenth,sixteen / sixteenth,但是nine变为序数词是ninth,而不是nineth。

2. twentieth, thirtieth, fortieth 等表示整十的序数词,由相应的基数词将词尾y改为ie,再加-th 构成。

3. first, second, third 通常可缩写为1st, 2nd, 3rd。凡是以th结尾的序数词可缩写为“基数词+th”:4th, 5th, 9th, 11th, 60th, 128th等。

4. 非整十的多位数,将个位数变成序数词即可:twenty-first(第21),thirty-sixth(第36),

ninety-ninth(第99),three hundred and sixty-fifth(第365)等。

5. hundred, thousand, million 等序数词形式为 hundredth, thousandth, millionth 等。

6. 序数词前通常要用定冠词,但表示考试或比赛等的名次时,通常可省略其前的定冠词。如:

My room is on the second floor and his on the third.
,他的房间在四楼。

He was (the) third in the exam.
他考试得了第三名。

注:有时序数词前不用定冠词,而用不定冠词,表示次第在原有基础上的增加。如:

We'll have to do it a second time.
我们得再做一次。

序数词前用定冠词和不定冠词的区别在于:定冠词表特指,不定冠词表泛指,有类似another的意思,但比another 的意思更明确。
 

三、分数、倍数、小数和百分数

1. 分数。分数由基数词和序数词构成:分子用基数词,分母用序数词,当分子超过“1”时,

分母用复数。如:

two thirds=2/3 three fifths=3/5

注:1/2 通常读作 a [one] half,一般不读作a second;1/4 可读作 a [one] fourth,也可读作 a [one] quarter。

2. 倍数。英语中表示倍数时通常借助half, double, twice, three times等之类的词。如:

They're twice the size of chickens.
它们比鸡大一倍。

Their house is about three times as big as ours.
他们的房子大约有我们房子三倍大。

3. 百分数。百分数由基数词和百分号(%)组成,百分号(%)读作 per cent。如:

thirty percent=30% 60 percent=60%

sy_218708763417.jpg


本文链接:http://www.phenglish.cn/grammar/2017-08-26/2408.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