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你还要被英语“虐”多久?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脱口而出的英语
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What?学好英语需要一年半载?

花费的时间、错过的机遇、投入的汗水……你都算好了?

其实,脱口而出的英语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在这里,英语就这样张口就来!

 

30+

专业中外教团队

13+

每天长时英语浸泡

<20

主课小班人数

1

“学-练-用”课程一体化

 

 

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
The Immersion Experience

 

 

封闭式管理,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
学习法,
按测试水平入学分班,小班教学。
英语是唯一的
校内通行语言,力求每位
学员在较短的时间 内真正
内化英语,
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全日制三大优势,
英语不止在课堂!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全封闭

衣食住学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浸泡式

纯英语环境,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都能飚英语!

 

纯英语

全封闭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浸泡式

衣食住行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纯英语

100%纯英语,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
都能飚英语!

 

 

 

 

 

40 名中外教,打造国际文化氛围!

 

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教师来自十几个国家,均持有外国专家证书及 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
融英语教学于生活, 营造浓郁国际文化氛围,
让您在这小小的联合国中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交融之体验。

 

Kevin老师
 
Kelly老师
 
Simon老师
 
Vincent老师
 
Glenn老师

 

了解更多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40+ 名专业中外教
给你想要的优质教学

 

5-10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100%持有外国专家资格证和tesol教师资格证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留学英语

英语学习:雅思阅读的技巧

时间:2019-04-19 15:34:49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yron Chen

 IELTS 6_副本.jpg

 

 

       雅思的阅读和听力一样,要求考生合理掌握做题的节奏,如果同学们正确的掌握了做题的技巧,可以说是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快速浏览全文
  考生最好用1—2分钟大致浏览全文,以便掌握文章的结构。


  这一步骤虽短,但却是训练及解题过程中的重点。文章的篇章结构模式可以帮助考生更好地理解内容,并理顺句子或段落间的关系,以便在做题过程中有重点的跳读。


  例如:
  在Cause-Effect中,浏览重心应放在Effect;而在 Comparison /Contrast / Concession中,考生应把注意力放在某个转折点之后的内容;而见到属于Addition/Defining /Explanation/Description的部分,则可以直接跳过去。这种方式能大大降低文章的阅读量。


  解析题目
  首先,无论遇到哪种题型,考生都应尽可能地找出一些关键词,以便迅速定出答案可能所在的区域。其次,考生应对各种题型有较深入的理解。
  

      尤其是每种题型的应对方法。拿Matching的题来讲,在General ReadingAcademic Reading中就不一样,一个是Matching of Information,另一个是Matching of Paragraph Headings,两种题型的做法不一样,在前者,考生应将注意力集中在题中,将每个问题的核心词标出来,然后根据这些核心词去文中找相应的信息。
  

       在后者,考生的注意力应放在归纳文章上,在进行核心词分类后,就要对文章的结构和每段的重心进行归纳与分析,找出各段的主题词,然后在段落的首句中找出相应信息。


  注意词形变化
  考生一定要特别注意词形变化、同()义词或是相关词,因为题目中出现的词不一定和文章中出现的词一模一样。


  考生在平时训练中尤其要培养这方面的敏感度。核心词尽量以信号词为主,其次才是关键词,这一找信息的方法尤其适用于雅思阅读考试中的“Gap-fillingTable/Graph FillingSentence CompletionShortAnswer QuestionTrue/False以及Multiple Choice题目。


  攻克单词和句子阅读
  IELTS阅读是考试一大难点,很多考生在阅读上失手。其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难点:单词、句子阅读、阅读速度和考生主观臆断。


  准备单词卡片,循环背诵一般IELTS阅读中涉及词汇量比较大,但考生具备4000左右即可应考。单词贫乏的考生,一定要及时补充词汇,打下扎实的基础。在应试时很容易遗忘或混淆单词的意义,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发生,一定要加强单词意义的理解。

 


  句子参考上下文,分析主谓结构
  在句子理解方面,考生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根据自己已有经验片面理解。


  IELTS阅读中有的题目考的是对于文章中某一句子的理解,要参考上下文客观地看问题。考生应对一些复合句,尤其是双重否定句、比较句、指代句等有较深了解。


  特别在遇到复杂句时,应静心思考,从把握句子主干一一主谓结构着手来分析解剖句子结构。


  学会做标记
  雅思阅读追求速度(speed)与准确度(accuracy)的完美结合。快而不准或准而太慢都会影响考分。考生在勤奋练习的时候掌握一些阅读技巧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快速阅读最关键的是在扫描全文的时候把握每段的主旨,并做出标记,在看完全文后对文章的结构主题有大致的了解。此外,考生以单词为单位看文章,遇生词就停顿等坏习惯都要极力避免。


  阅读的障碍与方法


  单词
  IELTS普通培训类阅读文章中涉及词汇7000左右,但具备4000左右(即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即可应考。单词量不够的考生,应在短期内迅速扩充认知词汇,为看文章做题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有些考生脱离语境孤立地背单词,这样容易遗忘或混淆单词的意义。如有考生考试时遇到contribution(设计;设法做到)想不起来什么意思,只记得在词汇表里该单词位于contribution(贡献)之后、controversial(有争议的)之前。要解决这个问题,考生可以通过制作单词卡片,正面写英文拼写,背面写中文释义的方法来记忆。每天背一定量的生词,并不断补充,而且还可以打乱次序。当然,最有效的是在上下文,即文章当中记忆单词。


  句子
  IELTS阅读中有的题目考的是对于文章中某一句子的理解,若考生领会有偏差,就容易失分。


  考生应对一些复合句,尤其是双重否定句、比较句、指代句等有一定的了解。在遇到比较复杂的句子的时候,应静下心来,从把握句子主干一一主谓结构着手来分析句子结构。


  速度
  几乎任何阅读考试均同时考查阅读速度(speed)与理解精确度(accuracy)IELTS普通培训类阅读考试要求考生在60分钟的时间里迅速而准确地答题。


  为赶时间而一味求快或为追求准确而放弃一些题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总的来说,阅读速度的改善不容易一蹴而就,需要大量的练习和长时间的努力。


本文链接:http://www.phenglish.cn/studyabroad/2019-04-19/103688.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