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你还要被英语“虐”多久?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脱口而出的英语
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What?学好英语需要一年半载?

花费的时间、错过的机遇、投入的汗水……你都算好了?

其实,脱口而出的英语不需要漫长的等待

在这里,英语就这样张口就来!

 

30+

专业中外教团队

13+

每天长时英语浸泡

<20

主课小班人数

1

“学-练-用”课程一体化

 

 

成人全日制英语课程
The Immersion Experience

 

 

封闭式管理,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
学习法,
按测试水平入学分班,小班教学。
英语是唯一的
校内通行语言,力求每位
学员在较短的时间 内真正
内化英语,
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全日制三大优势,
英语不止在课堂!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全封闭

衣食住学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浸泡式

纯英语环境,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都能飚英语!

 

纯英语

全封闭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浸泡式

衣食住行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纯英语

100%纯英语,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
都能飚英语!

 

 

 

 

 

40 名中外教,打造国际文化氛围!

 

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教师来自十几个国家,均持有外国专家证书及 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
融英语教学于生活, 营造浓郁国际文化氛围,
让您在这小小的联合国中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交融之体验。

 

Kevin老师
 
Kelly老师
 
Simon老师
 
Vincent老师
 
Glenn老师

 

了解更多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国际师资
40+ 名专业中外教
给你想要的优质教学

 

5-10年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100%持有外国专家资格证和tesol教师资格证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免费英语学习资料 > 商务英语

BEC写作:8大错误类型挨个套!

时间:2019-04-16 15:40:3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Myron Chen

sky 8_副本.jpg 

 

基本方法

 

通读全文,把握大意

 

很多考生在做题的时候会遇到不知道是否该删除某个词语的情况,这时应该从全文内容出发,判断其是否多余,通常情况下,都是名词或代词为多,出题者通过增加多余的名词或代词来对考生进行干扰,从而达到测试的目的。先通读全文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读的过程中先找出一些明显的错误,这也遵循了我们常说的先易后难的解题规律。

 

以句子为单位,逐个进行分析

 

在四六级中,经常是几行才设置一道题目,而BEC则不同,每一行都设置一道题目,因此,一个句子通常都会被拆分成时上下两行。所以,我们做题的时候应该以句子为最小单位,然后对其进行分析,找出其中的错误所在,而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一行对句子进行分析

 

分析句子成分,找出错误所在

 

判断一个句子正确与否,通过需要对句子进行语法成分的分析,以判断是缺少语法成分,还是出现多余的语法成分。一个完整的句子通常要包含主语,谓语和宾语。所以我们分析句子的时候也是从主谓宾入手。这就要求学生掌握一定的语法知识,具备分析句子成分的能力。考生应该在平时练习时加强对句子成分的分析。

 

遵循先易后难,充分利用时间

 

 

就考试时间而言,BEC的考试时间要比四六级考试时间长。但是,由于BEC的难度较大,很大一部分考生仍会感到时间不够用。因此,在做题的时候,我们仍要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做多的分。考生在平时练习的时候也要养成这个习惯,这样就可以避免在考试的时候死扣住一道难题不放,而失去了那些容易的该得分的题目。

常见错误

 

 

将泛指内容特指化

 

这主要是指在名词前加上了多余的定冠词,造成泛指的内容被特指。因为在BEC考试中不存在漏词的情况,因此在名词前缺少冠词的情况是不存在的。当考生遇到复数名词前的定冠词时,可以考虑其是否多余。

例如: The final decision was reached after day-long session of the tests, interviews and exercises. (tests, interviews and exercises均为泛指的内容,而不是某种特有的,专门的tests, interviews and exercises , 所以在这个句子中,the是多余的。)

 

 

时态不正确

 

对于时态方面的考查,最常见的就是在时间,条件,让步状语从句后用带will的将来时态。我们知道,这些从句要用一般现在时来代替一般将来时。所以,句中的 will往往是多余的。(当然,有时候will表示意愿,用在if条件句中,表示"如果你愿意......"这个要区别对待)

例如: ..., a password allows them to access the system wherever they will happen to be that day. (这是一个让步状语从句,从句要求用一般现在时来表示一般将来时,所以句中的 will是多余的,应该去掉。)

 

 

对立性词语在句子中同时出现

 

在中文里,我们可以把"虽然""但是"放在一起,也可以将"因为""所以"放在一起,而在英语中,我们用了although/though就不可以用but (但是可以用yet),用了because/since/as就不可以用so。另外。在句子中一般不可以同时出现以下的词语: how与well , only与hardly ,serve与for ,reach与at/in ,rise与up ,most与best , must与have to ,another与other(s) ,marry与 with ,repeat与again (但可以与again and again连用),return 与 back等等

例如: How do you get on well with the staff. (这句话中,well实际上回答了how, 所以well是多余的。

又如serve for our customs 中for也是多余的,因为serve是及物动词,本身已经含有for的意思,再用for就造成了意思上的重复。

 

 

词性的误用

 

由于词性的误用而造成的单词多余在BEC短文改错中也是经常可以碰到的。特别是对动词的考查,如及物和不及物的混用等等。

例如:Their backgrounds are vary from arts to sciences (vary是动词,因此,are是多余的。又如:But Garrard is going to be relax. 一句,relax是动词,be是多余的。 又如:Rather than waste of time in traffic jams.中的of 是多余的,因为waste是及物动词;又如:...,where executives fly them in and out the same day. 中them是多余的,因为fly是不及物动词。)

又如:In addition to have formal lessons, participants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learn in social situations with trainers and fellow students. (In addition to中to是介词,后面要接上名词或动名词,不可以接上动词原形。所以应该去掉have )

 

宾语从句中that与what或that 与if / whether的同时出现

 

在宾语从句中,我们不可以用两个连词来连接同一个句子。出题者往往会在宾语从句中同时使用that和what或that和if / whether来考查学生是否掌握好基本的语法知识。

例如:It really doesn't matter that what we pay for an investment. (在这句话中就同时用了两个连词。我们知道,pay是一个及物动词,要求接上宾语,what在这里充当pay的宾语,而that仅仅是起到连接的作用,没有实在的意义,所以 that是多余的。)

又如:They understand that if the really price of not training is the company failing behind as a result. (在这句话中同时使用了两个连词that和if ,根据句子的意思,我们可以判断出不含有"是否"之意,所以句中的if是多余的。)

 

抽象名词被可数化

 

抽象名词被可数化主要是指在不可数名词的前面用了不定冠词a 或an ,使不可数名词被当作可数名词使用。这主要考查考生对词性的把握能力。这类题目的解决方法就是平时学习过程中多注意积累,有些名词,如bread , paper , chalk在中文里是可数的,但是在英文里是不可数的。当然,对于一个不熟悉的名词,在考试中就只有通过逻辑来判断了。

例如:A poor financial management is one of the main reasons why business fails . (management是一个抽象名词,所以它属于不可数名词,前面的a是多余的)

又如: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a further information on working oversea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information是不可数名词,不可以用a修饰,所以a是多余的。)

 

意义上重复造成的多余

 

这类词的考查主要集中在含有"极端"意义或绝对概念的形容词或副词上,也就是本身含有"最"的意义的形容词或副词,如:comparative , relative , absolute , entire , excellent , perfect , total , through , utter , whole , complete , full , empty等,这些词语都没有比较等级,所以前面不可以用more , most来修饰这些词语。

例如:He is the most excellent worker of the company . (这句话中的excellent 已经含有"最"的意义,不需要再用most来修饰,所以most是多余的。)

 

构建虚假的定语从句

 

这类题目在BEC考题中会经常出现。出题者往往在一个简单句的谓语前加上一个which或that来构建一个虚假的定语从句。对于这类题目的解决方法就是分析句子成分,我们知道,定语从句中的that或which都是充当一定语法成分的,如果句子不缺少语法成分,那么句子中的that或which就是多余的。

例如:This experience which will also give you a chance to widen your outlook on life, encounter cultural differences and develop new skills. (在这个句子中,主语是this experience,谓语是give,后面的是give的宾语。所以,句子不缺少语法成分,which是多余的。)

又如:Staying with a host family that gives participants even more time to practise English. (在这个句子中,用了动名词做主语,谓语动词是give,后面的其它是宾语成分。句子主谓宾成分都不残缺,所以that是多余的,应该删去。)

职场英语从这里开始!这里有综合性的职场干货、英语表达、商业资讯、人际关系内容……选择一门课,开启你的职场修炼之路吧!

 


本文链接:http://www.phenglish.cn/business/2019-04-16/103669.html

 

※ 隐私声明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